toppic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還原動漫經典戰役 破萬顆氣球獨家呈現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力邀「氣球魔法師」運用破萬顆氣球打造5大展區,完整還原熱血動漫「鬼滅之刃」,運用ㄇ字型千顆氣球環繞設計,讓你親歷其境。從踏入選拔試煉、體驗火之神神樂絕殺招式的封神一戰、飆破6.34億票房賺人熱淚的大哥沒有輸戰役,一一完整重現。


現場不僅有你最愛的鬼殺隊、最強鬼王,更是獨家打造四公尺懸掛氣球牆、巨型呈現超人氣兄妹檔萌樣。這個夏天熱情邀約你到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跟著鬼殺隊出發南南東,完成滅殺惡鬼的任務吧!


活動即日起至7/24,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本館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展出,活動免費入場。更將在7/16邀請到「氣球的魔法師」葉昶佑老師來到現場,相約小朋友一起用氣球做專屬與自己的氣球日輪刀,名額有限,需電話報名。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