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健美隊 再創佳績 候妤慈獲雙料冠軍

日前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大專校院體育總會與中華民國健美協會共同舉辦的健美錦標賽,吸引全國超過百位的健美菁英組隊角逐。嘉南藥理大學校隊共摘下2金1銀1銅及第五、第六名優異成績,並獲得團體組總亞軍!


嘉南藥理大學校隊以健碩的肌肉線條和優美的體態,競逐佳績,成果豐碩。

該賽事分為五組比賽,女子選手侯妤慈在女子形體組+163公分級拔得頭籌,搶下首金,接著王子朋也於男子形體組170公分級取得銀牌,侯妤慈再接再厲,奪得女子比基尼組冠軍,亮眼表現傲視全國!男子選手陸續傳來佳績,劉竑均男子古典健美組175公分級第5名,最後王子朋與劉竑均再下一城,在男子健美組75公斤級分別笑納銅牌及第6名,整隊傑出表現,最終再拿下團體組亞軍,戰果輝煌。


▲侯妤慈為了展現更美好的體態與線條,比賽前調整飲食,刻意讓腰圍從原本的26吋減到

21吋,整個人看起來輕盈俏麗,絲毫沒有雄偉的樣子。


▲嘉藥王子朋獲男子形體組170公分級銀牌及健美組75公斤級銅牌。

二連霸女子侯妤慈為了展現更美好的體態與線條,比賽前調整飲食,她笑著說:「女生練健美,不會不小心練太壯而變成金剛芭比,只要飲食搭配得宜,針對需要改善的部位練習,不只能秀出優美的體態,對女性健康也相當有益。」拿下銀牌與銅牌的王子朋也表示:「每天的練習不算什麼,重要的是要能針對自己肌肉線條的不足之處加強雕塑訓練,才能在台上展現最完美的線條。」


▲嘉藥健美隊開心獻獎予校長陳鴻助。

嘉藥校長陳鴻助表示:「非專業科班出身健美隊能有如此佳績,確實難能可貴。」陳校長也特別感謝教練梁俊煌的努力與付出,他期勉健美隊再接再厲,讓更多的嘉藥好手在健美領域嶄露頭角,未來更要積極招募優秀同學加入校隊,一同來為校爭取榮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