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市榮服處 舉辦就業博覽會 提供在地就業機會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於108年5月4日(星期六)下午2~5時,在駁二藝術特區蓬萊B6倉庫聯合舉辦就業博覽會,勞工局王秋冬局長、榮服處黃昆宗處長等人皆到場關心,現場邀請台灣高鐵、GU(極優服飾)、GOGORO(茁壯創能)、SUKIYA(台灣善商)等40家知名廠商,提供超過1,100個職缺,平均薪資約31K,為高雄地區民眾、榮民(眷)、提供在地就業的好機會。


▲駁二蓬萊倉庫就業博覽會,當天高雄市勞工局王秋冬局長(左五)高雄市榮服處黃昆宗處長(右六)一同參加開幕儀式。

本次就業博覽會的主題為「在地就業 加倍幸福」,特別依廠商屬性分為4大徵才專區,有觀光、交通運輸業者的「創遊在高雄區」;各式服務業廠商的「潮流品生活區」;包括餐飲及旅宿業者的「臻味好時尚區」及科技、電子業的「科技在身邊區」。除了找人才、找工作外,現場也安排求職彩妝、轉運塔羅牌、打卡換小禮等好康活動,增添熱鬧的氣氛。


▲榮服處安排就業適性評量諮商服務。

榮服處除了設立服務專區外,也邀請專業諮商師提供職涯諮商,透過就業適性評量分析出求職者個人特質與就業性向,幫助退除役官兵、榮民眷找尋適性、適才的工作。黃昆宗處長特別勉勵到場求職的退除役官兵,要善加利用輔導會就學、就業、職訓等輔導服務及補助措施,強化個人學歷與專技,提升職場競爭力。

高雄市榮服處另於5月17日舉辦就學就業職訓工作說明會,歡迎近1年內退伍或有就業、就學、職訓需求的榮民眷、退除役官兵報名參加:https://reurl.cc/1KNRQ或來電洽詢,電話:07-2729533分機211、215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設計大小事哈赫蒙告訴您!輕鬆打造完美居家 免走冤枉  路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