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市榮服處預劃成立教保中心 邀請正修科大幼保系分享經驗

為配合「我國少子女化對策計畫」之推動,各政府機關(構)、公司及非政府組織於其合法使用之場址,設置職場教保服務中心,以滿足職場同仁照顧小孩的需求。高雄市榮服處規劃於鳳山辦公大樓2樓成立「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特邀請正修科技大學幼保系辛宜津系主任及吳宗仁老師到教保中心預定地,觀察現地狀況,提供規劃設計的建議,並分享經營幼兒園的經驗。


▲正修科大幼保系辛宜津主任提供規劃設計的建議,並分享經營幼兒園的經驗

正修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辛宜津主任說,榮服處規劃辦理的教保服務中心,招收30位2歲以上未滿6歲的幼兒,屬於小規模的經營模式,可加強與鄰近社區的互動,加上榮服處服務對象不少都是年長的銀髮族,老幼共同學習,注入活力能量,最能營造快樂同歡的氛圍。

▲榮服處吳讚發組長說明預劃情形,並汲取各經營單位的經驗與建議。

高雄榮服處吳讚發組長表示,榮服處正在進行教保中心的規劃設計,會多方汲取各經營單位的經驗與建議,提供建築師納入設計考量,以完善設施設備裝修,提供明亮、舒適,貼近大自然的托育環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