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防疫大作戰!台灣虎航推動「維持安全距離」

近期因疫情的影響,台灣虎航即日起率先推動「維持安全距離」,以提供旅客一個更安心的搭機環境。


▲台灣虎航即日起率先推動「維持安全距離」,於機場櫃台放置紅絨柱作為安全距離,且在地上標出定位點,供旅客參考適當間距,可和前、後旅客保持固定距離。

台灣虎航於機場櫃台放置紅絨柱作為安全距離,且在地上標出定位點,供旅客參考適當間距,可和前、後旅客保持固定距離,藉此引導旅客以維持安全距離的方式進行報到手續。此外,4/1(三)起將於機場櫃台正式完成透明防護板的設置,報到櫃台以僅開放單數號櫃台的方式,每位旅客報到後皆有專人用酒精進行消毒後,方受理下一位旅客的報到手續,以減少人員近距離接觸及飛沫傳播,讓搭機旅客更安心。

不僅如此,台灣虎航每日固定二個時段進行消毒,旅客於機內的座位安排也將視當日的航班搭乘人數情況安排,儘可能的拉大旅客間的座位距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