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慰問「漢光演習」殉職人員家屬 榮民榮眷基金會致意

日前陸戰99旅執行漢光演習「聯合登陸作戰操演」,因瞬間湧浪過大,導致兩艘舟艇翻覆,肇生國軍弟兄上士陳志榮、上兵蔡博宇殉職,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尤志煌秘書長代表慰問。


尤秘書長(中)代表致贈慰問金給漢光演習殉職的蔡博宇上兵家屬(左)。

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為照顧因戰殉職之國軍袍澤,由基金會尤志煌秘書長代表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馮世寬主任委員,在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黃昆宗處長陪同親往慰問殉職弟兄家屬,表達對他們為國家犧牲奉獻的敬意與不捨。


因公殉職的陳志榮上士靈堂前,尤秘書長(中)與黃處長(右)代表輔導會馮世寬主委捻香致意。

尤秘書長表示,這次的重大意外是國殤,更是人才的殞落,令人萬分不捨與哀慟,尤秘書長代表輔導會馮主委致慰問與哀悼之意,並致贈慰問金,請家屬節哀順變,保重身體。家屬亦感謝輔導會、榮民榮眷基金會及榮民服務處的關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