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本月我有型!駱駝體驗趣 打卡贈好禮

    壽山動物園結合11月主打明星「駱駝」推出「仙人掌天敵」主題,特別以「駱駝日常體驗趣」為主規劃系列活動。昨11/17(日)由園方保育員細心解說「駱駝」的小知識與照養心得,現場還有「超萌仙人掌DIY」、「長腿駱駝趣味競賽」及「小小樹老師頒獎」等一系列精采活動。


▲園方保育員細心解說「駱駝」的小知識與照養心得,讓大小朋友更進一步認識駱駝。

    壽山動物園莊絢智主任表示:「駱駝外型十分出眾,有著大大的眼睛跟令人羨慕的長睫毛,還有可以自由關閉避免風沙的鼻子,以及用來囤積脂肪的駝峰。透過園方專業人員細心地為大家進行駱駝小知識及照養解說,現場Q&A互動時間小朋友熱情搶答,笑聲不斷!」


▲現場舉辦「超萌仙人掌DIY」、「長腿駱駝趣味競賽」及「小小樹老師頒獎」等一系列精采活動。

    這次壽山動物園特別舉辦的「超萌仙人掌DIY」,透過手做仙人掌紙藝更進一步了解仙人掌的特性,主要是因為仙人掌的葉子裡富含著水份,為駱駝於沙漠中行走時,攝取水份的主要來源之一。現場還有「長腿駱駝趣味競賽」,運用復古童玩踩高蹺讓小朋友化身為長腿駱駝,體驗站高高行走樂趣!周邊活動還有與帥氣駱駝拍照打卡即可獲得一瓶「美粒果」或「醋好運」健康即飲果醋,好康滿滿。


「長腿駱駝趣味競賽」運用復古童玩踩高蹺讓小朋友化身為長腿駱駝,體驗站高高行走樂趣。

    壽山動物園邀請愛種樹股份有限公司副總康前琮,頒發小小樹老師短片徵選之「最佳人氣獎」,希望藉由拍攝小短片讓大眾關心與觀察於我們生活周遭的樹木。邀請喜愛植物更喜愛動物的朋友加入「動物愛心認養」行列,讓野生動物不孤單。更多詳細訊息請上壽山動物園網站http://zoo.kcg.gov.tw或壽山動物園臉書粉絲團查詢。


壽山動物園邀請愛種樹股份有限公司副總康前琮,頒發小小樹老師短片徵選之「最佳人氣獎」。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