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城市探險「自行車嘉年華」遊客踏出戶外

端午節即將來臨,高雄觀光局推出以戶外活動為主題的「城市探險月」,以探險的方式來體驗高雄各觀光景點,6/25(四)-6/28(日)端午節連續假期,除由美利達中山18驛站主辦「城市傳騎─自行車嘉年華」外,也還有野外秘境探險、自然生態探索、城市風格冒險、斯巴達障礙賽和重型帆船體驗等多項活動選擇,希望遊客踏出戶外,感受高雄的蛻變與成長。


▲自行車是一種老少皆宜、漫遊城市的首選交通工具,不但可促進親子間互動,還有運動、便利、低碳等多項好處。

這次活動內容包括親子Push Bike闖關活動、AR體感設施、自行車博覽會以及自行車健檢等多項活動,因為活動適逢端午節,主辦單位美利達中山18驛站也特地安排於6月25日當天安排立蛋彩繪活動,除了動感的自行車運動外,還有考驗手指細膩的立蛋活動,期待遊客一同參與。


主辦單位美利達中山18驛站於6月25日當天安排立蛋彩繪活動,除了動感的自行車運動外,還有考驗手指細膩的立蛋活動,期待遊客一同參與。

代理局長邱俊龍表示,自行車是一種老少皆宜、漫遊城市的首選交通工具,不但可促進親子間互動,還有運動、便利、低碳等多項好處,透過自行車更可對於城市很深度的認識。此外,7/4(六)-7/5(日)推出斯巴達障礙賽,預計會有超過3,500人在崗山之眼與阿公店水庫熱血參加競賽,另外還有海線推動重型帆船體驗。想趁端午連假迎接後疫情觀光,歡迎參加高雄城市探險七大路線,相關訊息可上高雄旅遊網查詢https://khh.travel/zh-tw/event/calendardetail/301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

影音專區

老饕口耳相傳ㄟ好滋味  遇見牛‧羊肉麵  帶你遇見尚實在ㄟ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