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35期】華語流行音樂女歌手關詩敏現身高雄百貨 參與主題野餐派對推薦最愛美食景點

【記者/高培德報導】華語流行音樂女歌手關詩敏南下高雄時代百貨參與愛麗絲主題粉奇妙野餐派對,活動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高雄印象及推薦最愛景點美食,她也預告續推新專輯,也期待在其他活動場合和大家會面。

高雄天氣晴朗適合郊遊 排開行程多住幾天

談到記憶中海港城市印象,關詩敏說,高雄總是天氣晴朗,適合相約出遊,相較北部常下雨又濕冷,降低外出意願,如果行程不緊湊,希望可以多待上幾天。

蔬食選擇多元常標註餐廳地圖 抽空訪超厲害素食壽司店、美術館園區

個人飲食習慣偏愛蔬食,關詩敏認為素食選擇多元,手機電子地圖常標註想造訪餐廳名稱,她也聽說高雄有家素食壽司店很厲害,平常也會上影片官網蒐集相關美食資訊,至於推薦景點,她說跑行程時曾經過,有空想造訪美術館等文創聚落。

好久不見開心和高雄粉絲會面 席地野餐共度周末假期

南下參與野餐派對活動,關詩敏想和歌迷粉絲說「好久不見!」,開心能和高雄支持朋友見面,也幸運遇上好天氣一起席地野餐,共度愉悅周末假期。

享受切換多元藝人身分過程 實踐自我價值完成階段性任務

身兼發片歌手、詞曲創作、演員、商業代言、參與公益等多元角色,關詩敏認為享受多元身分切換過程,可以從不同出口紓解壓力,實踐自我價值,也一直保有新鮮感,盡力完成每個人生階段任務。

積極籌備新專輯 期待更多活動和大家會面

提及接續計畫,關詩敏說,現階段積極籌備新專輯,希望很快就能和大家見面,也期待能在其他活動場合和大家開心互動。

基本資料

英文名:Sharon Kwan

暱稱:小關、關關

國籍:美國

生日:1995年10月12日

職業:歌手、演員、作曲人

出道日期:2012年8月

代表作品:《魔法愛情》、《好好說再見》、《Luv Me Luv Me 要說出來》、《一個人也可以幸福》、《別再問我怎麼辦》、《還原》

特殊事蹟:2021年第6屆 Lavender Music Awards 2020入圍最佳女歌手獎、第14屆 Freshmusic Awards入圍年度大躍進獎

照片提供亞神音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