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漢神百貨獨家邀請正統日本藝妓 與您一同漫遊京都

漢神百貨23週年慶已盛大登場一週,今年特別與經典不敗的「Hello Kitty」攜手合作,打造全台獨家歡樂暢遊系列「Hello Kitty漢神會員禮」,成功打響首波買氣。本週漢神百貨推出「漫遊京都-千年の美味」京都物產展,特別與日本京都府共同策劃舉辦。


即日起至12/18()8F活動會館舉辦,開幕當天,特別邀請京都府商工労働観光部 観光政策監-南本尚司先生、公益社團法人京都府物產協會會長-安田容造先生,一同為京都展揭開序幕。

       本次透過京都物產協會力邀多家京都初登場物產及品牌,像是創業逾320年的名產「聖護院八ツ橋總本店」,號稱八橋和菓子界的頂級精品,酥脆可口又有豐富口感的餅皮與肉桂香氣的絕妙搭配,擄獲不少京都人的味蕾;而由日本師傅親臨現場把關坐鎮「大徳寺さいき家」,以昆布及鰹魚高湯,精心製作的玉子燒,滑嫩Q彈的口感,讓人口齒留香,吃過再也不能忘懷,其中的京風玉子燒更是必吃經典。

另外,開業至今已有90年的「高野屋貞広」,更以半生菓子聞名於世,在業界還被以先驅者尊稱;還有從江戶時代至今的京菓子老舖「鶴屋吉信」,更有著百年堅持的栗子羊羹,想體驗經典菓子又歷史悠久的和菓子,絕對不能錯過。

品嚐點心、美食,還可以欣賞日本文化的匠心之作,來自「吉田治市商店」開業近80年,這次帶來許多日本工匠藝品,古董日本武士刀、佛具等,其中更有市價78萬的-津田近江守助直(古董日本武士刀),來到漢神百貨要讓高雄的藝品家近距離欣賞體驗

此外12/8、9號兩天,漢神百貨更盛大舉辦冬季慶典遊行,還有小小萌友來到現場抬著神轎,跟著大朋友一同遊行,要讓來到漢神百貨的顧客,體驗冬季的日本慶典氛圍,一起熱鬧這個冬天,徜徉在京都的經典時光。

       漢神百貨表示,為了讓高雄的顧客能體驗道地日本京都文化的濃厚韻味,這次的京都物產展,也推出一系列活動,像是12/7(五)、12/8(六)兩天都有藝妓獨家演出,還有藝妓專屬餐會,除了可品嚐懷石料理、並可更深入體驗藝妓文化;而在日本展活動期間,更有真對漢神APP規劃「京都美食地圖」活動,只要再京都展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一點,及滿指定點數就可以兌換甲冑面具、小判金幣等好禮。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