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肉肉控瘋啦! 無肉不歡 東西洋的結合 胖太爺洋風牛排 讓你嘴巴欲罷不能

   網友瘋傳沒吃過會搥心肝的人氣夯店「胖太爺洋風牛排」以炫風之姿席捲高雄,征服不少饕客的味蕾!曾應聘美國、日本等知名餐廳飯店,主廚30年真功夫絕非浪得虛名。主廚說:「跑遍世界各地,還是回到故鄉最好,就是要把最好的料理分享給台灣鄉親。」

 

五星級的料理等級 路邊攤的價格策略超佛心!

   主廚堅持不使用組合肉而是選用高品質肉品深得人心!人氣餐點「比臉大系列」的牛排除了Size大之外,還有全台首創的沙朗心和菲力心比臉大牛排,還有背肩肉、美國ps厚重牛梅花可供選擇。牛肉系列也有八道料理可選擇,還吃的到日本A5炙燒和牛呢!此外還有雞肉系列、雙拼系列、重雙拼系列,有雞腿排、脆皮雞排、櫻桃鴨胸、豬排、大尺寸花枝、旗魚排、海鮮總匯…日式蛋包飯、韓式骰子石鍋、鬼瓦黃金丼、青絲咔啦餅等有五種主食、四種醬汁可以選擇,提供客人多元美味的選擇,網友直呼:太爽啦!


■轟炸機頂級沙朗牛+青絲咔啦餅 240元
炸的粉紅透亮的沙朗牛,搭配青醬起司咔啦餅,簡直絕配!


■比臉大美國PS厚重牛梅花+鬼瓦黃金丼 380元
半熟蛋黃與飯和鋪底的麵條在攪拌後散發濃郁的蛋香及微微的焦香,再搭配5分熟的牛梅花呈現出豐富層次的口感,經典必推!


■隱藏版丁骨鮪魚 380元
主廚以鮪魚後頸椎精華部位的鮪魚丁骨,油花分布均勻不乾柴,入口直撲鼻腔的海味,是一道碰運氣才遇的到的隱藏版菜單喔~

※飲料、湯品無限量供應,超豪邁!
※凡消費180元累積1點、360元2點…以此類推。
打卡分享加贈一點,滿10點即可免費兌換180元餐點乙份。

 

FB→ 胖太爺洋風牛排 (高雄林森爺店)
林森總店 /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62號 
訂位、外帶、外送專線:07-2615778
營業時間:11:30-23:30  (不休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宇宬企業有限公司-搬家.油漆.居家清潔員.園藝整理.水  電維修.外牆清潔.舊屋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