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ISOUL 艾斯靈魂 私教健身房 快速成效!讓你愛上未來的自己

現在越來越多人加入了健身行列,不外乎就是希望保持健康及苗條。坊間健身房林立,從大型連鎖品牌到小型工作室型態教室都有,琳瑯滿目的課程、充滿數字遊戲的入會方案,常會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到底哪一項才是適合自己?

其實,您只有一個選擇,也是最直接、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那就是【完美三大系統+整合式訓練教學】,結合了一、IGS諮詢 二、運動營養 三、私人教練,金三角式的完整結合,落實且有效的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健康養成計畫,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跟金錢,協助您達成理想目標。

艾斯靈魂的初衷   做健身產業該做而沒有做的事

     高雄健身房品牌『ISOUL艾斯靈魂』私教健身房,創辦人堅持以「學員需求的效果」為導向,如何讓學員有效快速且落實得到健康與渴望的體態,是我們的初衷。創辦人邱家正表示:「我們希望以深入社區的模式形成全民運動風氣,讓加入健身房運動不再遙不可及,也不再貴不可攀。」

 邱家正說:「我們結合業界唯一的「三大系統整合」協助學員,分別為1. 私人教練、2.運動營養師、3. 天賦諮詢師,同時有三位領域專家提供您需要的課程服務。當你踏進『ISOUL艾斯靈魂』私教健身房的那一刻起,夢想開始啟動,你絕不孤單,我們會一步一步帶領你有系統的達成目標。」

健身房大不同  顛覆你對健身房的想像

     不少身邊朋友寧願自己跑操場運動,也不願意加入健身房。最常聽到的抱怨不外乎有「除了繳入會費,還要繳月費…」、「健身中心的會員人數好像都沒在控管,會員人數太多害我每次都搶不到器材…」、「教練素質良莠不齊,還會一直推銷其他課程壓力好大…」、「教練巡場式的教法學不到精隨…」、「沒有系統,隨便我怎麼上好像也沒關係?」

     您的心聲,『ISOUL艾斯靈魂』都聽到了!一位加入『ISOUL艾斯靈魂』私教健身房已經二年多年的會員楊小姐分享表示:「這裡不收入會費及月費,課程費用公開透明,讓我很放心。而且這裡最特別的就是「三大系統整合」,專屬為我量身諮詢與科學分析,找出最適合我的運動方式及專屬教練,不用搶器材更不用排隊等待,還有營養師教我飲食該注意的地方,該怎麼吃,再也不用跟體重計的數字奮戰,徹底改變了之前我對健身房的印象,真的是太完美了!」

體態雕塑  婚紗窈窕  產後瘦身 銀髮健康  讓您夢想達標!

      創辦人邱家正也發現,最近有不少準新娘們、還有產後想瘦身的媽咪們詢問度超高的,這二大族群似乎都不約而同發現了『ISOUL艾斯靈魂』。這是我們感到很欣慰的一件事,這表示,『ISOUL艾斯靈魂』在大家的心目中不是坊間的一般的健身中心,而是能幫助不同需求的族群們找回自信與健康。

      『ISOUL艾斯靈魂』的專業教練最重視的就是建立學員的健身觀念。邱家正說:「專業的教練不僅帶你練出成效,還培養你自主訓練的訓練科學!尤其不少女性朋友,一開始只盲目追求體重計的數字變化,自從加入了『ISOUL艾斯靈魂』之後,經過專業教練的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一步一步帶領學員邁向目標。當她們的臉上散發著自信亮麗的光采,開心的對我們說『謝謝教練!我成功了!』就是我們團隊們最有成就感的一刻!」

ISOUL艾斯靈魂   致力推動「居家健康宅」概念   高雄首創  

    『ISOUL艾斯靈魂』在高雄更首創提供軟硬體整合的設備銷售與服務。創辦人邱家正表示:「我們有獨創的健康資產整合教學系統,整合了1. 腦科學、2. 運動營養學、3. 一對一訓練科學,是業界少見的高效私教健身房。」

      我們團隊的專業教練與營養師,也在大樓定期開辦健康講座與器材使用教學,讓健身能落實到大樓社區之中,能在距離自己最近的地方受到最專業的健康照顧與健身訓練。


IGS諮詢。透過科學分析,正確規畫出屬於您的健身計畫。


▲運動營養。透過專業營養師的指導,幫助您養成正確的飲食觀念。


▲私人教練。一對一專屬教練,循序漸進幫助您達標。


▲高雄私人健身房,效果NO.1


▲高雄私人健身房,效果NO.1


▲徹底改變你對健身房的想像

 

艾斯靈魂

巨蛋館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00-1號     07-5506692
軟科館 /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0號B1-1   07-3382886
楠梓館 /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東路202號      07-360202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