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神好吃!《來吃魚 迷你食堂》顛覆想像 健康無毒又養生的美味集散地

 

       在高雄,重視健康養生的饕客們對於【來吃魚輕食料理餐廳】絕對不陌生。這家以「海天使」為主打的健康無毒料理餐廳,旗艦店設立於左營重信路上,店內強調無毒海水養殖,每樣食材都經過嚴格把關,讓大家吃的安心,當然也累積了不少忠實客群。

今年七月,在高師大商圈、文化中心附近又開了一家【來吃魚迷你食堂】,就是要提供南高雄的粉絲們不用大老遠跑到左營就可以吃到。店長表示:「迷你食堂顧名思義就是比較迷你。這家店跟左營店最大的不同是,我們不少外帶客,也有一人獨享客。雖然我們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喔!」


▲位於高師大、文化中心附近的【來吃魚 迷你食堂】,大多以外帶為主。


▲位於文教區,客群大多為教授、醫護人員或附近住宅區注重健康的家長們  

   【來吃魚迷你食堂】以健康天然 無毒養生料理為主,店內主推就是以『魚』為主軸。店長告訴我們,真正的無毒料理精選基因定序的海天使鱸魚經過《專利認證》,必須連續6年取得標準品質,才可通過水產的專利認證。所以對於食材品質要求較高的消費者對於我們是相當肯定,甚至還會直接加入會員,購買我們「無毒生鮮小舖」的生鮮食材回家料理呢!

 


▲【來吃魚 迷你食堂】店內觀以藍色及白色簡單又顯眼的顏色作為主視覺,讓小編我還沒吃到【來吃魚 迷你食堂】的料理就先被感染一波「海味」。

 


▲半開放式的店內設計明亮整潔,讓人一踏進店內就感覺很舒服。


▲【來吃魚 迷你食堂】以健康無毒料理為主,雖然外帶客居多,但店內依舊貼心備有內用區,用餐空間風格簡單俐落,又帶點小時尚。

 

      各式各樣的魚料理,標榜無毒、無抗生素、無重金屬的保證,鮮美Q彈,無魚腥味,讓您在【來吃魚 迷你食堂】每一口都吃得健康,吃得安心。店長說:「店裡的新鮮魚貨都是產地直送,料理方式堅持使用清蒸、香煎,以少油、少鹽味主,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新鮮的美食。」


【酵素雞油飯味】也是人氣推薦必點之一!讓不愛吃魚的朋友們也有其他選擇喔!使用酵素雞製成的油淋在熱騰騰的米飯上,酵素雞油的香味撲鼻而來,愈吃愈涮嘴,齒頰留香,再搭配店內魚料理更是絕配。

     喜歡吃魚又注重養生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來吃魚 迷你食堂】的料理,每一道都鮮美可口,雖然口味算清淡,不會太死鹹,但是美味100%!

注重養身健康的族群再適合不過,若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來品嘗看看【來吃魚 迷你食堂】最鮮甜的料理,或許您一吃馬上愛上這最自然的味道。

 

來吃魚迷你食堂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2號 (近廣州一街)
電話:07-72205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和17:00–20:00
                 週六至週日11:00–14:00和17:00–2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