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如何有效提升健康防護力?培元科學經絡 以科學的方式帶你找出脈絡及規律

  道家說:我們的人體如同一個小宇宙,而「培元科學經絡」創辦人以黃帝內經做為根本,結合中醫論點與科學技術,找出身體的脈絡及規律性,讓我們重新拾回活力的泉源,口碑相傳之下亦深獲各界肯定。

以中醫融合科學 碰撞出獨特新技術

  受到中醫薰陶起家的創辦人黃老師,同時兼美容美體芳療的多年資歷。黃老師說:「因應整個大環境的與時俱進,我融和傳統中醫論點以及新興科學技術,進而創辦了『培元科學經絡』;而『培元』的名字則是取自中醫裡的『固本培元』一詞。」創辦人也與中醫醫學博士顧問來合作進行「雙諮詢」、「雙問診」的服務項目,共同找出問題根源後,再利用科學儀器「ARDK 經絡檢測儀」來進行檢測。創辦人表示:「科學儀器的好處就是服務品質不會受到人為因素影響,這樣的方式亦能在按摩經絡時達到深層處更到位。」

刺激活化 固本培元 打通你的任督二脈!

  現代人工作繁忙壓力大,身體很容易感到疲勞不適,看醫生也檢查不出甚麼病症,這也就是所謂的「亞健康」!創辦人說:「沒有病症不代表身體沒事,反而要慶幸可以提早發覺不對勁,提早找到對的方法有效改善。」對此創辦人分享表示:「人體的經絡就像帶電的水滴,所以我們在進行經絡按摩時,會戴上特殊的銀製纖維手套,同時配合科學儀器檢測,以強度適中的電流為輔助,可以刺激體內的活化,進而達到減緩不適的效果。」而提及健康,創辦人強調:「健康要三通,腸通、氣通及血脈通!透過深層的科學經絡按摩,打通任督二脈、暢通氣血經絡,藉此強化我們的身體機能。」

助人「健康」為最大使命!中醫科學轉化拾回自我治癒力

  「培元科學經絡」因為有其理論根據以及創辦人的專業背景加持,多年來也累積許多忠實顧客,其中更不乏老闆、醫護人員、教授、高階經營者……等,還有人遠從宜蘭慕名而來呢!有位護理師常客也大讚:「平時工作繁忙常導致我肩頸痠痛,之前在一般坊間前後做了大概16年的肩頸按摩,都沒有我來到這裡的6次效果還要好!」更有一位因車禍導致左腿萎縮30%的客人反饋:「來到培元透過科學經絡按摩後,萎縮的腳竟慢慢改善,身邊的人都好驚訝!真的很感恩。」創辦人說:「助人為樂!看見大家重拾健康、對生活又重新充滿希望,是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事。」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6981561679&mibextid=LQQJ4d

Line:@zlm0273t

 

打通任督二脈 •十二經絡 •奇經八脈 •暢通氣血 •排除病氣 •強化身體機能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21:00、週六9:00-17:00(週日公休)

洽詢電話:07-3497783

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35巷18號(近河堤商圈)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