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親子民宿—媽咪好放鬆】( 上 )

【親子民宿—媽咪好放鬆】

文/丞娘

近年來,越來越多民宿、飯店大走親子風,常見的有溜滑梯民宿,在高級一點的則有小汽車可讓寶貝們在飯店裡開著走。

去年在網路上看到了一間新開幕的親子民宿~童莊安平館,採包棟住宿,可入住四大四小,且附近景點又多,步行即可,實在是非常吸引我,總想著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上一回。

今日,自立自強的丞娘又要挑戰獨自帶小朋友來趟台南外宿之旅,同行的還有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沒想到一晃眼大家都當媽了,剛好趁這次機會讓小朋友們互相認識,順便媽媽們也可以開個小型同學會。

此行的交通工具是火車及客運。因區間車無法訂票且乘車時間較長,怕週六人潮多會一路站到台南,所以利用網路預訂了票價較高的自強號

(圖-火車票)



↑記得兩日內要完成取票喔~~~

(圖-台南火車站)


↑哇~~到台南囉~~~

出台南火車站,往左邊走下地下道,上來後再過中山路就到了北站站牌,我們將轉搭台灣好行99台江線,只要20分鐘就能抵達安平。

(圖-北站)


(圖-台灣好行)


和接待我們的小管家碰面後,帶領我們抵達童庄-安平館。


基本上,小朋友一進屋子媽咪就輕鬆了,光一樓的一座大廚房,不囉嗦,直接放生一個小時。

(圖-廚房)




二樓的遊戲空間有二,一是溜滑梯球池,二是積木區。

(圖-溜滑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