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開演!兒童巴西藝術文化以愛為名 為愛戰鬥

     “愛情產業鏈” 讓高雄搖身一變成了浪漫港都,各界紛紛搭上這愛的熱潮。在高雄則早存在著一種以愛為核心的異國文化運動,以愛為名,為愛戰鬥!它的名稱叫作Capoeira (台譯:卡波耶拉/ 巴西戰舞)。


▲卡波耶拉到底是什麼,歡迎有興趣的民眾4/27()上午10:30及下午2:00兩個時段一起到大魯閣草衙道-1F草衙小劇場,親身體驗!

兔兔熊翻滾教室的卡波耶拉指導老師廖荳荳說,繼去年在大魯閣以《瘋狂叢林》為題,秀出源自巴西融合藝術和武學的卡波耶拉舞台劇後,今年將再於4/27(六)上午10點30在大魯閣草衙道-1F草衙小劇場舉辦年度檢定盛會,並於4/27(六)下午2點同一地點有名為《愛無國界》的展演演出。


▲《愛無國界》舞碼眾多,結合了巴西、日本風舞蹈,更把卡波耶拉與現代舞合二為一,多位小舞者將展現舞武結合的高峰。屆時更邀請來自日本和港澳等國好手一起PK,用愛連結國際。

來自日本金澤的卡波耶拉老師池崎雄一也說,去年活動讓他看到屬於台灣的熱情,那種來自現場親臨的感動遲遲無法忘記,所以今年再度受邀,馬上答應,他也非常期待這次的演出。


▲《愛無國界》舞碼眾多,結合了巴西、日本風舞蹈,更把卡波耶拉與現代舞合二為一,多位小舞者將展現舞武結合的高峰。屆時更邀請來自日本和港澳等國好手一起PK,用愛連結國際。

廖荳荳表示,卡波耶拉如同市長韓國瑜主張的愛與包容,在學習過程中,除了要懂得保護自己外,也要學會保護別人,是一種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學的全民運動。她愛上卡波耶拉更愛上賦予分享與教育卡波耶拉這事,不但如此,更讓她在2016年締結一段跨國姻緣。今年她將和她的港籍老公一起策辦這活動,用行動秀出屬於卡波耶拉的愛情! 更多活動詳情可上卡波耶拉曼丁加高雄專頁查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