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公益音樂人范景翔 & 鄭雙雙「中秋LOVE療癒音樂會」 祈願世界安詳喜樂

華納公益音樂人范景翔、靈魂女聲鄭雙雙共同於臺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中秋臺北慢生活@LOVE療癒音樂會》,並首度與快手平台連線全球直播,當日90分鐘音樂會創下3.6萬人線上觀賞流量。


▲師兄妹有感2020年世界紛亂、疫情嚴重和生命無常,期望能用音樂帶來療癒力量,讓世界平安祥和。

以“愛”為核心,用音樂宣導「慢下來、用心聽」的生活態度,祈願“人間平安、世事圓滿”。音樂會當日范景翔特別準備“平安柚子”分享給觀眾,象徵”圓滿”,也期待飄泊在外的遊子可以回家團圓,希望世界被「愛、療癒、喜悅、圓滿」的正能量圍繞。


▲范景翔致力『城市慢生活公益項目』已有7年時間,此次音樂會,亦是他用實際行動關懷世界的公益初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