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最道地墨西哥料理 就是要吃米卡希達Mi Casita墨西哥餐坊

在高雄想吃最正宗的墨西哥料理,非「米卡希達Mi Casita墨西哥餐坊」莫屬,以道地墨西哥料理聞名,踏入店裡就能感受到歡樂氛圍背景播放輕快音樂,餐廳內裝潢走典型墨西哥風,懸吊著的多角星燈飾、擺放的彩色草帽,都是老闆親自設計和選購的喔!,讓人忍不住幻想置身在中南美洲的國度,不用飛出國也能享用特製的墨西哥料理。


▲老闆雅優(右),精通中英西文,熱情開朗,把客人當家人對待

台墨混血的老闆亞優表示:「 Mi Casita是西文「我的家」的意思,因求學階段經常跟隨家人往返墨西哥和台灣,在墨西哥期間,經常享用外婆煮的墨西哥料理,因懷念外婆的家鄉料理,意外成為開店的動力,也希望客人來到這裡,都能擁有如回到家的歡樂團聚時光!因此創立了米卡希達Mi Casita這餐廳。」因餐點多元豐富,超人氣餐點法仕達飯、墨西哥捲、安琪拉達捲墨式可可等,都是客人來必點清單!

體驗異國風情 阿兜仔幫你辦派對

因墨西哥人個性熱情喜歡過節,米卡希達也加入了墨西哥節日的元素,每個月因應節日,設計一系列的聚餐活動,並引進墨國流行數百年的Piñata等遊戲,過程充滿了尖叫聲及笑聲,為活動注入很多的高潮,Piñata是一種極俱拉丁風味的節慶玩具,裡面塞滿糖果或玩具,因遊戲使用玩偶製作過程繁瑣耗時,全台少有餐廳引進,老闆處處用心,老闆表示:「如果想辦生日派對或團體聚餐,但是活動又想破頭蓼無新意嗎?來米卡希達就對了,保證讓造訪的客人為之驚艷,有吃又有玩,還有阿兜仔幫你主持活動流程,深受年輕人喜愛,想留下與朋友歡樂的紀念回憶,趕快來電預約哦!」


雙人套餐

墨西哥烤肉法仕達fajitas,保留肉質的原汁原味, 搭配新鮮手做guacamole 酪梨醬、酸奶、及莎莎醬pico de gallo按自己的喜好包在現烤的墨西哥餅,滿桌的墨國佳餚,讓你彷彿在度假的享受。


環境照

餐廳寬敞,充滿異國風味


學生限定!
2人以上來店消費,來電打卡按讚+分享,憑學生證就送一份精緻甜點(或飲料)
放甜點圖 ※消費需滿400元


30人以上定位,即贈 Piñata
遊戲活動,並有專人服務

※每人低消350元以上,或總消費10,000元以上  ※以上活動日期為108.6.16至108.8.30   ※店家保有活動解釋權


米卡希達Mi Casita墨西哥餐坊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39號
電話:07 269 1433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