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專題系列演講 數位時代下創造銀髮族就業新契機

高雄市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專為55歲以上的求職者,提供「職涯發展、求職諮詢、職業適性測驗、就業媒合」等服務,希望能幫助高齡求職者,能更有信心重返職場,重現自我充實的生活。此次推動一系列專題講座,探討數位時代下對於職場環境的衝擊與改變,第一場專題演講在10/27(三)由行政院唐鳳政務委員針對「數位轉型趨勢」進行精闢的解說。

秉持終身學習的心態 再次開創職場另一番氣象

此次邀請銀髮族及業主一起來參加「數位時代下銀髮就業促進與世代合作研討會」,四大熱門主題:「數位時代洞察銀髮就業新市場」、「數位科技下的銀髮職場環境」、「企業推動世代合作之經驗談」、「數位時代下-談台灣世代差距」結合學界及業界的實務經驗,提供銀髮友善企業進用「銀髮族」的參考,並分享業界數位轉型及中高齡的就業趨勢,探討目前銀髮就業市場的現況,最後促進青銀合作來創造更廣闊的銀髮就業契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