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老人家心願 偉大之舉捐百萬!

助人為樂的陸添老先生於病榻前囑咐外孫周翊軒於其身故後從遺產中捐贈新臺幣壹百萬元給高雄市榮民服務處作為遺孤認養基金!翊軒、惠祺孝順聽從爺爺囑咐,此舉讓高雄巿榮民服務處十分感動。


▲高雄巿榮民服務處對故榮民陸添老先生遺孤認養金捐贈深表敬佩。

高雄巿榮民服務處黃昆宗處長率全體同仁,代表遺孤接受遺孤認養基金,於捐贈儀式上表示非常感謝陸爺爺!同時也對於翊軒、惠祺能夠按爺爺囑咐捐出這100萬元之舉,感到懿行可嘉、深表敬佩,特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


▲周翊軒夫婦按爺爺囑咐,完成老人家的心願。

周翊軒表示:「爺爺常說隻身來臺,很多軍旅袍澤在辭世後,子女照料及經濟條件相對匱乏,希望有一天能夠幫助大家,我想這就是孟子所提倡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意思,爺爺平日生活儉樸簡約,在病榻前仍抱持推己及人之意,因此按爺爺囑咐,完成老人家的心願。」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