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小宅放大術 宥晟設計 鑄造完美新空間

由於現今社會小家庭的比例增加,許多新屋都流行小宅的方式呈現,那要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創造出適合生活的格局,這正是設計師的專業與重要。每個人都擁有專屬於家的夢想,而當購入新屋時,要如何將這個空間,打造出理想中家的樣子呢?交給宥晟設計就對啦!

                                                   

專業規劃 兼具美觀和機能

十分重視與業主溝通的「宥晟設計」,在溝通過程充分了解業主的需求,針對業主使用習慣以及家庭成員,去做專屬的規劃,這正是「宥晟設計」的專業,以小坪數的設計來說,盡量去整合空間的整體動線,將較多規劃放在收納上,如系統櫃體的安排,除了有整體一致性的美觀,同時也能達到實質上的功能。

結合需求 打破空間限制

在裝修業界已有多年經驗的「宥晟設計」,以專業的設計團隊賦予建築溫度,在業界頗有口碑,累積了十多年的經驗都化作扎實的基本功夫,將屋主的需求和預算,巧妙達到平衡設計出既美觀又實用、符合屋主期待的夢想宅。

宥晟室內裝修公司

TEL:0973729882

高雄市三民區遼寧街2-6號

FB:https://reurl.cc/qOEavR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