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圓山大飯店聯手VAVAVOOM東方時尚旗袍 推出「穿越時空之旅」

高雄圓山大飯店和VAVAVOOM東方時尚旗袍,攜手推出全台唯一穿越時空渡假之旅,10/22(四)在圓山舉行《穿越時空,風華再現》時尚秀,大玩東方懷舊復古風,在氣勢磅礡的圓山大廳穿梭走秀,江山美人重現圓山風華。高雄圓山大飯店盧家怡協理提到,今年全球面臨艱困的觀光環境,圓山在後疫情時代設計了深度體驗的時光之旅,教大家吃喝玩樂遊圓山,看看這美麗的東高雄。


▲穿越時空打開消失的衣櫥,穿上華美的旗袍。

圓山推出超值體驗獨家小時光之旅,連前主播陳海茵也帶著女兒來高雄圓山,穿旗袍找爸爸的回憶。與鄰近的正修科技大學時尚產學合作,讓化妝品與時尚彩妝彩妝系所傑出學生帶來極具東方之美的造型創作。國旅渡假需求大增,高雄圓山的元首及夫人套餐,宮廷料理高貴不貴,推出第一夫人密室大餐之旅後,更讓眾多愛好嘗鮮的老饕旅客大呼驚奇,一位難求!


▲時尚秀帶來台灣多位合作設計師的高訂禮服。

VAVAVOOM創辦人黃予涵總監開心分享,讓民眾穿越時空化身東方名伶,絕美的圓山建築就是渾然天成的時尚舞台,時尚秀更特別帶來台灣多位合作設計師的高訂禮服,席捲法國高級訂製服周、法國當代藝術中心到海洋音樂祭的東方美學。不僅掀起一股復古懷舊的潮流。交通部、經濟部也曾邀請VAVAVOOM合作美食、藝文旗袍活動,藉此吸引年輕人目光。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