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聖所FINALE》終點站將在六月線上全球同步開唱

歷時兩年,「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全球43個城市累積了160萬觀眾;2021年,JJ更宣布《聖所FINALE》終點站將在6/6(日)線上開唱!這次JJ突破距離、地點的限制,透過網路與高科技和全球同步連線,為樂迷們獻上令人難忘的演出。這次票券分為四大套裝組,並限定搭配周邊與票券同步販售。


▲林俊傑演唱會四大「時空旅人系列套裝組」限定珍稀周邊商品正式啟售造成轟動。

自2018年到2020年,JJ的《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共走遍了全球43個城市共66個場次;而經過長時間的籌備與規劃,JJ也與團隊正式宣布首度以「線上」的形式,舉辦讓樂迷們引頸期盼超過一年的《聖所FINALE》終點站!為此整個團隊總動員,不但要思考如何將萬人大型演唱會的規格與氣勢透過鏡頭完整呈現,更結合絢麗的燈光、視覺特效及高科技,希望觀眾們即使是在家觀看,也有如同身在萬人LIVE般地身歷其境感。這次線上演唱會則打造有如「時空旅行」般的體驗,隆重推出四大套裝行程,分別為「標準時空旅人」、「光芒時空旅人」、「進階時空旅人」及「頂級時空旅人」;除「標準時空旅人」外,其他套裝更別出心裁搭配了限量周邊,並限定購買特定套裝組才可獲得,售罄即不再版!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