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JINS x 英國藝術家Polly fern聯名眼鏡繽紛上市 插畫放入鏡框 秋冬最in穿搭配件

日本第一眼鏡品牌JINS與英國陶藝插畫家Polly fern合作,推出插畫聯名眼鏡,充滿文青氣質與玩心的時尚鏡框,讓穿搭心情更美麗。


▲JINS x Polly fern聯名金屬眼鏡系列


▲JINS x Polly fern聯名膠框眼鏡系列


英國知名插畫家Polly fern,創作風格復古又兼顧當代自由感,擁有柔順自在如水墨滑順潑灑般的筆觸,Polly fern以日常生活和自然為靈感,喜歡將設計呈現於富溫度的手作器皿中。這次JINS與Polly fern聯名,將Polly fern的靈感變換成可以配戴的創作,以「 LIVE MY COLORS」為設計理念,採用金屬及膠框材質,框型百搭,任何臉型都可駕馭。金屬框選用β鈦,減少重量提升配戴舒適度,膠框色系呈現輕透光澤感,在陽光下呈現不同樣貌。最特別的是鏡腳處以瓷器與琺瑯為靈感,設計出不同花樣,用小巧思襯托出你的獨特風格。

▲JINS x Polly fern聯名眼鏡系列鏡袋


▲JINS x Polly fern聯名眼鏡系列鏡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