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月圓回味傳統好滋味 中秋蔓油獻上質純油

重視食安的現代人們,飲食不僅求溫飽,更重天然、質純、營養與健康。素有東方橄欖油之稱的苦茶油是最古老的木本植物油之一,高雄【蔓油苦茶油】創辦人周老闆,本身不是學化工,又不會加工精煉,更不懂添加任何化學成份的技術,只是很單純的天然初榨,直接榨取苦茶籽,堅持天然、質純、營養與健康的初衷,嚴選進口苦茶籽,在台灣製造,秉持人工選籽、低溫烘培、無防腐劑、每年送驗、不使用化學製程,純度100%的苦茶油,不添加任何混油,一吃就知道是天然質純初榨好油。

全家皆食用自家蔓油苦茶油的周老闆強調,「六年前,我們蔓油自己製作苦茶油的原因很單純,就是為了不想讓大家的身體成為化學工廠,因此生產第一瓶苦茶油,自己做、自己賣、自己吃。」六年來,他靠著天然質純初榨好油,透過自家門市店面及網路通路平台,吸引全台越來越多重視健康天然油品的民眾,遠從全台各地,漫遊來蔓油買苦茶油,老顧客遍及全台,品質掛保證。

中秋月圓,家人朋友,送禮自用,煎煮炒炸涼拌吃,傳統優質苦茶油,獻上蔓油質純油。

百分百純壓榨天然苦茶,無添加化學成份,滴滴精粹!送禮自用兩相宜
味道散發清香,口感溫和甘醇順口
通過多項SGS檢測、油安檢測等,食安掛保證
沒有農藥,沒有防腐劑,讓您安心食用
可以涼拌也耐高溫、適合煎煮炒炸等料理方法
適合全家人一起食用的苦茶油,營養一百分!

宅配500cc兩瓶 原價1350元、中秋特價1290元免運費

※本油行生產皆分批製作,歡迎線上官網訂購或來店購買
※即日起至108年9月30日止
※店家保有活動解釋權

FB:蔓油苦茶油
門市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立志街126巷4號 
訂購專線:07-3830312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