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山姆克萊佛林 帥到沒朋友!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由首度替動畫電影配音的山姆克萊佛林及"超殺女"可蘿伊摩蕾茲攜手在大銀幕獻聲!電影中首次嘗試動畫配音工作,替被施了魔咒的梅林王子配音,在片中就算被施以咒術變成矮醜的梅林王子仍然自信心異常爆棚,真的名符其實"帥到沒朋友",為了破除魔咒出各種奇招黏著、拼命瘋狂向公主索吻, 讓穿上紅鞋的白雪公主快要招架不住!最後梅林王子是否能夠破除魔咒,得到公主的吻?大吉之日將於台北西門町IN89豪華影城販售破盤超低價回饋觀眾慶開工!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梅林王子瘋狂索吻紅鞋公主大銀幕上演超嬌羞。

動畫電影《紅鞋公主與七矮人》超強幕後卡司花絮首度曝光,由山姆克萊佛林與克羅伊摩蕾茲首度合作配音。克羅伊特別真摯推薦所有台灣觀眾這部電影宗旨「只要你是個很棒的人,你的外表並不是重點」,而替男主角配音的山姆克萊佛林則說明這部電影必看的原因「為何這部電影跟現今社會有所關聯,你需要學會愛上真實的自己。」不僅兩大卡司陣容相當吸睛,連中文配音主要聲優都相當具有知名度!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梅林王子"帥到沒朋友"讓所有人都中了招。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1/30(四)將於台北西門町in89豪華影城破盤限時販售限量首日券,每張超低價只要$130回饋觀眾!電影雙人套票組,年節不打烊持續熱賣中,欲購買者請從速至【博客來】官網查詢。電影上映期間至戲院將可獲得精美貼紙,兩款隨機贈送詳情請洽各影城。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克蘿伊曾於國外不小心捲入歧視"胖女孩"風波並馬上站出來澄清完全不知此事。

另有更多關於《紅鞋公主與七矮人》電影上映相關活動及資訊請立即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幕後配音卡司獨家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ezRVLQyd8&list=PL7hPjFQJ8H8H8YtMrk62Iuz3W3evHZ0GL&index=6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正式預告(英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pza3VrUT0&list=PL7hPjFQJ8H8H8YtMrk62Iuz3W3evHZ0GL&index=5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正式預告(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iejgl9qoQ&list=PL7hPjFQJ8H8H8YtMrk62Iuz3W3evHZ0GL&index=4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