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袋鼠侵門踏戶白吃住!《我的袋鼠室友》空前熱賣續集籌備中

《我的袋鼠室友》4/23(五)即將於全台戲院隆重獻映,主角竟是一位擁有可愛外貌的袋鼠!然而卻成為史上最"白爛"的動物主角!這隻被戲稱”胖”老鼠又信仰共產主義的袋鼠,某日莫名登門拜訪宅男的破舊公寓來借雞蛋,不僅嚇壞窮困潦倒的宅宅,最後竟聯手一幫鄰居猖狂發誓打倒大財團。

▲《我的袋鼠室友》在德國上映就蟬聯兩週票房冠軍,並成為年度最具話題討論度的電影。

原型始於德國知名暢銷作家馬克烏威克靈(Marc-Uwe Kling)熱賣上百萬本的原著小說《袋鼠編年史》,並改編成電影《我的袋鼠室友》,由作者親自替毒舌袋鼠"賣聲",活靈活現的語調保證絕對笑翻全場,令人耳目一新。《我的袋鼠室友》在德國上映就蟬聯兩週票房冠軍,並成為年度最具話題討論度的電影,原著作者馬克烏威克靈從最受歡迎的作家,一躍成為眾所矚目的賣座編劇!也因此展開籌劃一系列"袋鼠"續集電影。

▲馬克烏威克靈首度為電影角色配音演出,充滿喜感的他令人相當期待”獻聲”成果。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