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樹人視光科106年授章典禮 70驗光師授章場面隆重溫馨

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視光科於106年12月27日舉行授章典禮。當天特邀多位資深業界先進以及公會理事長們蒞臨觀禮,貴賓們先後勉勵同學努力充實專業技能,以積極、熱誠、虛心的態度面對實習,並且善用時間,做好驗光人員國家考試之準備。

視光科許亦婷主任致詞時表示,此次共有70位四年級同學接受授章,同學們在校經過三年半的視光專業課程訓練,即將分發至各眼科院所與眼鏡公司進行為期一年的校外實習。樹人視光科致力於驗光師之培訓,除了有優秀的師資,近年來更與多家業界大廠簽訂合作計畫,不只提升教學儀器設備,更落實產學交流。今天能參加授章儀式的同學,都是在專業核心課程達到本科所訂的標準,因此這個典禮對於四年級的學生具有極大的意義,因為它代表的是傳承和邁入視光專業領域的一個里程碑。

樹人醫專陳明堂校長致詞時表達了對實習同學的肯定與鼓勵,勉勵同學們將視光專業知識應用到實務操作上,並且虛心面對校外實習的歷練與挑戰,俾能縮小產學磨合、學用落差,進而期許同學由「準驗光師」晉升為「驗光師」。未來視光科同學們即將面對國家考試,學校除了提供豐沛資源輔導考照之外,校長與視光科師長們也會陪伴同學,一同迎向挑戰。

此次授章典禮邀請了高雄市驗光師公會盧崇懷理事長、台南市驗光師公會王俊傑理事長、屏東縣驗光師公會林顯昌理事長、屏東縣鐘錶眼鏡商業同業公會張見隆理事長、小林眼鏡南區黃秋塗主委、得恩堂眼鏡孫培根協理及朱弘斌經理、寶島眼鏡高雄市邱瑞銘區長及林銘立區長、大學光學甘浚佑督導及李翊馨店長、東星眼鏡施伯昂執行長及陳雅婷總店長、樹人視光科全國校友會鄭勝次理事長、台灣眼視光學學會廖思婷秘書長、嬌生視力保健黃威鳴經理等,擔任本年度授章儀式長官。整場活動皆由視光科學會同學精心策劃,過程溫馨且富有傳承意義。儀式在與貴賓與實習生大合照後圓滿結束,每位榮獲授章的學生都表示會謹記師長和貴賓們的諄諄教誨與期許,努力實踐宣示的誓詞,邁向視光學習之路的新里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