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普中辦理學藝活動 讓即將畢業的國小生了解學習環境

普門中學為讓即將畢業國小六年級學生了解普中學習環境,特辦理學藝活動,評量自己六年學習情形、校際交流及教學環境參觀。校長蔡國權於國際會議廳舉行家長說明會,闡述學校辦學目標:「品德第一、升學優先、技術至上」,核心價值「用心成就每一位學生」及選讀普中好處。


▲普門中學辦理學藝活動,讓國小六年級生了解普中。

國一陳生家長於會中分享2個孩子就讀公私立國中的學習態度差異,弟弟就讀普中後的改變,讓他大吃一驚,以往讓孩子打掃一定說「等一下」、「再等一下」,催促幾次才會做,現在竟會馬上說「好」,立即去做。變得貼心、積極,並分享在校生活點滴。


▲陳生家長亦在教育界服務,他看到老師的發心非常敬佩,自認還要向普中老師學習。

普中環境單純,學習空間寬敞,所在位置沒有不良外緣,重視品德教育、升學兼顧,加上住宿學校可以提升生活能力,尤其手機是親子衝突點,普中手機有管理,讓他們放心,運用佛法融入生活,培養學生惜福感恩,是他們選擇對象。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