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美好的生活儀式就從家開始 城藝室內裝修 老屋翻新格局 預算更節省

老屋翻新是許多購屋族關注的話題!房子住久了,習慣周邊的環境,卻因房屋老舊而衍生安全疑慮;年輕人預算有限,特別是在都市生活圈,同價位卻能買到坪數相對大些的物件。但是老屋翻修的施作工法及細節處處皆是學問,因此要找到誠信可靠、價錢合理又專業的設計團隊就更加重要!

微動格局亮眼一新   悠遊時尚新住宅 

「城藝室內裝修」在地深耕10多年,由一對設計師夫婦共同經營,以專業、熱忱、用心服務,講求居住安全及視覺的美感營造,贏得客戶得讚賞及良好的口碑!服務項目包含商業空間及居家設計,舉凡室內空間規劃、格局動線設計、管線重配,或是透天厝更改樓梯位置,均能提供專業的建議,讓您把預算花在刀口上。

浥注老屋新生命   空間機能大翻升

老屋的結構安全是首要條件,「城藝」擁有最專業的團隊,以負責細膩永遠站在第一線為您把關!設計師根據屋主的生活習慣、人口結構改變,重新為您規劃空間、動線,改善老屋令人困擾的採光問題,讓空間變得寬敞、明亮,更加緊密連結家人間的情感。

揮灑放鬆與自在  享受日常的優雅

不論是木質簡約清新、或是樸實自然風格,居家生活的點點滴滴,應該倘徉在溫暖的空間,讓人釋放原始本性,客製化的裝修設計,生活機能一樣不能少。運用不同空間色系的完美激盪,收納櫃巧妙結合視覺美感,「城藝」將居家的質感大大提升,讓您輕鬆享受舒適生活!

城藝室內裝修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5615-8880
高雄市鼓山區迪化街50號
粉絲頁:https://reurl.cc/kLYVYd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