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電台副董孫吳也高雄科工館參展35幅琉璃畫 畫作同步登美術誌上架美網路書店

「詩情畫意‧天人合一~一幅琉璃畫的誕生」孫吳也創作展即日起至5月9日在高雄科工館北館1樓西側長廊藝文專區獨家邀賞,孫吳也(孫國祥)(圖一)、策展人、萬時國際林秉樺(圖二左)、心創世界總監江風荷、丹青玻璃藝術總經理、國際獅子會300E2東區獅子會會長張耀元(圖三右)、科工館長陳訓祥等人參與4月13日開幕式,精選35幅寫實、寫意與抽象創作,觀照內在精神虛實交錯,致敬宇宙、自然及生命,110年1月中正文化中心首展引起廣大迴響,獲封琉璃詩人畫家,作品也獲不少藏家青睞收購。

畫作同步美國、澳洲、台灣、日本合作發行英文版《美術誌Expression》,上架美國知名網路書店銷售。
展覽由心創世界總監江風荷與策展人、萬時國際林秉樺共同策劃,積極推動孫吳也接軌國際藝壇,預計9月前進日本大阪與台日畫家聯展。

林秉樺表示,Expression美術誌由澳尚企業策劃,加速歐洲地區近百家畫廊、媒體認識日本新銳藝術家。2021年美術誌首見台灣藝術家,78歲孫吳也琉璃詩畫家備受關注。  

丹青玻璃藝術總經理、國際獅子會300E2東區獅子會會長張耀元,之前擔任BNI 主席曾率團參與孫吳也第10本著作《西班牙詩抄一百首》發表會,感佩孫吳也工作經歷與創作精神,特別取材孫吳也企業史詩文「」美麗與哀愁~調寄青玉案創作高240公分琉璃藝術作為賀禮表達敬意。圖與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人氣第一鳳山排隊名店 鳳邑麵線 用料滿滿的在地好滋味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