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星巴克旗山店 全新開幕 菸樓概念設計超吸睛 讓您邊嚐咖啡邊懷舊

星巴克進駐高雄旗山區啦! 9/12(六)全新開幕,不僅重新詮釋旗山的傳統場景-菸樓,更邀請藝術家於門市外牆創作了5.5尺高壁畫,描繪出咖啡農業及菸農業的盛況。

門市外觀設計概念來自舊時的菸樓外型,門市內,發想自菸葉製作過程的煙霧繚繞與咖啡豆烘焙時冉冉而升的香氣,轉化成實體的天花造型,邀請顧客在此深深品啜咖啡的同時,能回顧早年菸業的風華年代,享受咖啡香氣帶出的感官體驗。


▲訴說地方故事的星巴克旗山門市,設計理念充斥著地方的菸葉特色,挑高的建築體、錐形圓柱狀的鏤空格柵模擬香氣與煙霧的盤旋而上。

星巴克「旗山門市」也結合旗山在地特產香蕉,將蘑菇狀爆米花裹上香濃可可粉、焦糖與採用台灣青香蕉製成的香蕉粉,推出「香蕉可可爆米花」。另也推出門市首賣的「旗山馬克杯」、「旗山隨行卡」,設計概念取自獨特菸樓風格的建築,別具復古韻味。


▲慶祝星巴克旗山店開幕,推出門市首賣的「旗山馬克杯」、「旗山隨行卡」獨一無二的門市限定商品,極富收藏價值。

星巴克也特別推出開幕首日前一百名點購大杯咖啡飲品的顧客,即可獲贈藝術家繪畫寫杯祝福;另外,星禮程會員消費再贈門市限定明信片乙張及顧客消費滿$1,500即贈門市限定帆布提袋活動。


▲提袋及明信片皆以旗山的建築體與在地山巒層疊化為幾何語彙設計而成,邀請顧客一同收藏旗山美好的新舊記憶。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