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繁星推薦!普中入學放榜高達90%

109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入學放榜,佛光山普門中學錄取率達90%,其中含括台大、清華、成大、政大、台師大、中正、中興卓越大學,消息傳來師生與有榮焉。錄取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的王珮如,高中時考取第一志願雄女,因父母認同普中校風淳樸,並肯定學校辦學重視品德、升學優先,堅持就讀普門中學。


▲錄取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的王珮如,高中時考取第一志願雄女,因父母認同普中校風淳樸,並肯定學校辦學重視品德升學優先,堅持就讀普門中學。

原本還在幾個有興趣的科系之間思索的王珮如,因為這次疫情,毅然選擇就讀公共衛生。她表示,這次防疫,醫護人員盡責,公衛人員病情調查、防制等都給她很好的啟示,看到陳時中部長每日疫情記者會,那種沉穩幹練說明,感覺溫暖安全!

珮如同學開心分享她的學習,上課認真聽講,下課馬上複習,不懂就發問,和同學互相討論,勤作筆記,並充分利用晚自習時間和下課10分鐘,是他複習功課的訣竅!加上學校在用餐時有項規定,在開飯前的這段時間,手上必須有書本以複習功課,王珮如會利用這段時間背英文單字、公式,將零碎時間運用得淋漓盡致,也是她學業進步的竅門。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