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秉持一貫敬老關懷 高市榮服處新任總幹事郭光顯親力親為

做為退役軍人最強後盾的「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新任總幹事郭光顯履新後,不僅立即熟悉上線榮服處各項工作,日前更親自率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探視三民區年長榮民,代表榮服處關懷問候並致贈營養品,祝福榮民長輩身體健康。

郭總幹事至獨居長輩林伯伯家中訪視時,傾聽林伯伯個人生活狀況,並說明榮家申請的條件與限制,以提供林伯伯參考;至九旬高齡張伯伯家中探視時,因張伯伯在午休,其媳婦對郭總幹事表示,伯伯雖高齡但仍然保持身體健康、耳聰目明,也對榮服處經常前來關懷覺得十分感動。訪視過程中,郭總幹事特別前往關懷罹癌的陳姓榮民袍澤,傾聽他治療癌症的心路歷程,也敬佩其以正向心態面對癌症;另陳員很感謝榮服處在他抗癌過程中適時提供急難救助!

郭總幹事代表榮服處探視榮民長輩外,也在實地探訪過程中,發掘榮民前輩與袍澤問題與需求,將持續協助解決問題並盡力達成需求,提升榮服處服務成效,作為榮民袍澤的堅實後盾。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