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入厝前不可遺漏的步驟! 裝潢細清 就找 「淨力清潔 」

現在的人,越來越重視住房品質,無論是居家空間亦是商業空間,會再入住前裝潢室內,就也因此產生滿滿的粉塵、木屑或殘膠,要如何做到完善的清潔,需要依靠專業人員的處理,做入厝後的最後一道把關,業主才能安心入住!


經驗豐富 專業施作 價格公道!

目前市場裝潢細清行情,較正派經營的清潔團隊業者“裝潢細清”價格,如電梯大樓一層樓,3房2衛1廳1廚的屋子為例,均為落在1萬5~3萬2之間,業者一般會依建物坪數、室內雜物、油漆殘膠、系統櫃抽屜多寡等,來做為一個清潔估價指標。當然,在相同坪數,如系統櫃抽屜不多的屋子,那報價就也有機會來到1萬5以下。而「淨力清潔-阿拳師傅」,不採低價搶單,更不愛在施作當天現場跟屋主或設計師「加價」。因此一有民眾客戶來電,除案場近的一定親身看場估算報價!在較遠的案場,阿拳也一定跟客戶端line上來回打字溝通、和索取各室內角度屋況照,做紀錄,竭盡降低彼此落差認知,做好正確性施作。


▲  Before   /    After
 

▲   清潔前   /    清潔後


由內而外 全方位清潔

有別於其它家裝潢細清工程使用的產品,淨力清潔所使用「除漆除膠」工具,因採用“葡萄柚籽萃取物”(非丙酮)成分,能較保護皮膚,並有去味清香效果,這也更讓即將入住的屋主安心放心。也因為如此用心的服務,累積了不少的口碑推薦,裝潢後的清潔工程交給「淨力清潔-阿拳師傅」讓您開心入厝無煩惱!

▲阿拳師傅帶隊的34坪“電梯大樓” 裝潢細清場

▲窗戶玻璃,因屋子裝潢,內外玻璃都是粉塵

▲鐵栓、窗溝都是“粉塵”  
  (清潔前、清潔後)

▲窗戶玻璃,因裝潢房子,都霧濛濛。 經師傅清潔,均啵亮透澈

▲設計師Sophia,代屋主客戶感謝阿拳師傅,清潔的很乾淨!

 

 

 

淨力清潔

大掃除 | 裝潢細清 | 冷氣清洗 | 木質磁磚地打蠟 | 除塵蟎

Tel:0908-431247、0906-016999

LINE ID:aaa090843124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