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西子灣必吃美食 台越道地風味 上鼎ㄚ肉

暑假來囉!西子灣、鼓山渡船頭、愛河…都是高雄必訪的觀光景點,周邊美食更是重點。位於渡船頭前方的「上鼎ㄚ肉」平價美味的鴨肉飯讓人一試成主顧外,還有道地越南美食讓不少留學生品嚐家鄉美味傳統小吃。店裡留言牆上的滿滿文字及塗鴉,就知道有多受歡迎啦!吃貨們,來到西子灣附近不妨就到這兒品嘗一下道地的台越美食吧!

每日新鮮現做 色香味美 吮指回味

老闆告訴我們:「吃的就是要新鮮現做,才能將食材原始的味道呈現出來,我希望顧客都盡量能內用餐點品嚐最好的滋味,那滿足的笑容也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店裡的湯頭都是新鮮食材熬煮數小時而成的,鴨肉系列的湯頭也是以鴨骨架搭配各蔬菜來燉煮;牛肉系列則是越南香料為主來烹調,湯頭不僅鮮甜美味也十分清爽、不油膩。而店裡的豬肉會先以香茅等香料醃製,上桌前是先煎出香味後再淋上鴨肉湯,豬肉的香氣讓湯頭增添了層次的美味。


涼拌木瓜絲:

老闆親自到市場挑選食材,新鮮、脆口的木瓜絲伴上香脆花生及特調醬汁,口感層次豐富,是道美味的開胃小菜。


鴨肉米線/
河粉(湯)
新鮮鴨骨、蔬菜熬煮數小時,湯汁甘甜又清爽,喝起來完全沒負擔。饕客最愛的是鮮嫩鴨肉和酸筍兩者所交織的風味,讓人吃的過癮又開心。


鴨肉飯:

獨門料理手法的鴨肉配上香Q白米飯,老闆研發多年的招牌餐點,包你一試成主顧!

上鼎ㄚ肉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3號
電話:0986-663-291
營業時間:11:00-15:00 16:30-21:00 假日無中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誥天有限公司-店面改裝.舊屋翻新.衛浴設備.隔間施工.  窗簾壁紙.泥作工程.系統櫥櫃.燈具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