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鳳山美食第一名 酸白菜白肉鍋 開胃又暖心

高雄在地20多年的平民美食「陳圓餡餅粥」,以北方美食聞名,不論餡餅、蒸餃、甜餅類都深受大人小孩喜愛,尤其是店內招牌「酸白菜白肉鍋」還曾經得過鳳山美食小吃的湯鍋類第一名呢!難怪每到用餐時間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酸菜白肉鍋
酸菜酸度恰到好處,湯頭濃郁甘甜,開胃又暖心!

老闆表示:「堅持選用自然發酵的白菜,酸菜酸度恰到好處,湯頭濃郁又甘甜,散發淡淡酸香味,再配上蛤蠣、白肉、鮮蝦、虱目魚丸等豐富食材,人氣百分百!」天氣轉涼,不少饕客紛紛相約來吃鍋,老客人直呼:就是要吃這一味才過癮啦!


餡餅/小米粥
老闆表示:一口餡餅再一口小米粥,讓餡餅的湯汁流入粥內,才是道地吃法哦!

陳圓餡餅粥

預約:07-7108985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2號(青年國中正對面)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 晚餐17:00-21:00  fb:陳圓餡餅粥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