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虹牌油漆愛護教育、回饋社會 漢民國小廣場重新誕生!

漢民國小幼兒園的圓形廣場經過28年的使用與風雨侵蝕…,新穎堅固的基底已呈現老化崩頹,據幼兒園陳姿蓉主任表示,最近這幾年都要運用許多經費進行維修,以確保幼生在教學情境活動上的便利與安全。


虹牌油漆張董事長協助解決漢民附設幼兒園重生。

    當焦熙昌校長把這個困境跟榮譽顧問-虹牌油漆張董事長報告討論後,張董事長立刻想到公司有一種革命性的的新產品─單液PU彈性防水材,可以提供解決長久以來圓形廣場地板的龜裂及隆起的問題,更能使地面呈現彈性,避免幼兒跌倒磨擦受傷,表示願意協助解決漢民附設幼兒園長久以來遇到的大難題。整個施工大功告成,鋪了兩層可以防水20至30年的新式PU彈性防水材,見證了漢民幼兒園的圓型廣場重生!


▲漢民國小幼兒園開心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及活動空間。


▲焦熙昌校長表示感謝張董事長協助漢民附設幼兒園,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漢民幼兒園表示非常感謝張董事長讓大家感受到回饋社會及愛護教育的強烈熱情,對於漢民教育的關懷,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及活動空間,師生們可以開心的進行教學活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