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誠記米舖」開幕囉! 介紹米食文化與各式體驗活動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體驗!

「誠記米舖」即日起開幕,除介紹台灣在地米食文化及節慶特色米食,還有春節傳統「紅龜粿」及蒙牛造型湯圓等手作活動,邀請大家體驗傳統節慶氣氛。即日起於誠品R79年貨市集消費單筆滿199元,可免費體驗活版印刷【誠記米舖限定糧票】1次,憑糧票還可體驗「撈米」活動,讓您把喜歡的米親手淘回家!


▲2/6(六)誠品R79邀請職人教您DIY紅龜粿黏土吊飾,紅色象徵吉祥,龜甲象徵長壽,為牛年增添喜氣。

在稻米香中學習文化,誠品信義店設計復古微型米舖,現場展示黑糯米、台中秈10號、桃園3號、高雄147號、臺梗9號、臺梗2號等6種特色米品,詳細介紹不同米的營養價值與食用方式,同時也提供多樣化米製品供讀者參考選購;誠品R79則介紹在地稻米文化,例如新竹米粉由來,以及「一粒米,百粒汗」等米食俗語的意義,引領大小朋友深入認識土地孕育的糧作文化。


▲誠品R79即日起打造「誠記米舖」,介紹在地稻米文化,引領大小朋友深入認識土地孕育的糧作文化。

新年春聯、紅包袋比創意,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全台門市1/15(五)至2/21(日)推出台式年節主題展,帶來滿滿創意賀新年:台灣文創品牌Littdlework推出「牛年限定系列商品」,有充滿小萌牛的迷你新春刺繡別針、刺繡貼紙紅包袋,細緻電繡貼紙還可燙貼裝飾再利用;每款都討喜的「2021佳墨牛年春聯」將代表豐收富裕的福牛與白鷺鷥設計於春聯上,也有以喜氣紅、招財金搭配趣味牛年吉祥話的春聯,祝福讀者福祿大吉、開運喜慶。


▲「錦源興」將烏魚子、紅椅凳等蘊含在地文化意象的印花融入春聯、提袋等。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