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法國新浪潮名導艾力侯麥”四季”經典數位修復 5月在「中山73」大銀幕重現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五月份「導演專題」將隆重獻映已故法國新浪潮導演艾力侯麥「四季」經典數位修復作品。侯麥導演為法國新浪潮運動最重要的靈魂人物之一,其作品往往從女性視角出發,並在愛情與家庭中延伸出與其他導演有別的獨特觀點。


▲五月跟著侯麥導演,在電影中發掘出源源不絕卻又深刻人心的愛情感受。

本次在中山73放映的「四季」作品中,包括有:描述愛情總是來無影去無蹤的《春天的故事》、青春戀情免不了三心兩意的《夏天的故事》、愛情終究能瓜熟蒂落的《秋天的故事》及期待能夠愛到天荒地老的《冬天的故事》等關於四個季節的愛情故事。四部作品中有三部曾入選柏林影展、坎城影展及威尼斯影展,其中《秋天的故事》更獲得1998年威尼斯影展最佳劇本獎殊榮。侯麥分別從不同季節中的創作靈感中,帶出了四種不同的愛情感受,加上他獨有的個人特色,情人間綿延不斷對愛情的辯證與告白,句句如日常對話,卻又能深深刻畫在每一位影迷內心深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