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超平價!cp值超高!小資族也能擁有專櫃級護膚保養

現在的女孩們越來越重視自己的膚況了,當然小編也是常常被青春痘煩惱所困的女孩之一,高雄這麼多家美容店,要怎麼選才不會踩雷呢?是不是很多女孩也都覺得很難抉擇呢?好吧!這樣小編也不私藏了,就推薦一間真的很不錯的美容工作室給你們吧!小編可是在那邊長期抗爭將近一年,肌膚才有現在的好成績的。

在小編某一次不經意的滑臉書動態,看到有位朋友分享他去《帥哥美容工作室》的照片及文章,點進去詳情看到店家離家不遠,也有分享許多客人說真的很不錯。讓長期被痘痘困擾的我,因此下定決心要去體驗看看做臉的感覺。


▲《帥哥美容工作室》每月都有完整的員工訓練以及美容知識考試,都是經過老闆嚴格把關的。

其實好多美容店家價格都貴鬆鬆,又還很愛趁機推銷客人買他們的課程或產品,讓我第一次到《帥哥美容工作室》時,真的很害怕被推銷又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帶了兩張小朋友去。結果,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一進去美容師就先評估我的肌膚要怎麼處理,當時我的痘痘膿包都還在發炎,所以美容師其實也不太推薦我亂塗抹一些刺激性的產品。當時美容師只建議幫我做最基本的清潔而已。過程中也沒有推薦我任何產品,反而還是我覺得他們產品不錯,主動詢問美容師價格,他才跟我報價的。


《帥哥美容工作室》非常注重衛生,每個床鋪都會在下一個客人光臨前清潔,《帥哥美容工作室》的貼心服務真的讓人感到非常安心。


▲《帥哥美容工作室》美容師以專業的技術及親切的服務態度深受許多客人肯定及喜愛。

療程開始後,只能說《帥哥美容工作室》的美容師真的很細心,清理粉刺的時候,都會關心客人會不會太痛或是詢問客人有沒有哪個部分覺得清不乾淨的。有一次美容師問我,我就說臉頰那邊還有一顆痘痘有點腫腫的,美容師就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釋那顆還處在發炎狀態,清了只會讓傷口更大,會使它發炎的更嚴重,所以不能清理,還知道我很擔心那顆發炎的痘痘會變成痘疤,幫我塗了杏仁酸加強代謝。

《帥哥美容工作室》自創業以來都是以專業的技術及親切的服務態度,至今已深受許多客人喜愛。從剛開始起家的小型工作室到現在已經拓展四家分店,就可以知道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受許多顧客肯定的,價格也並沒有因為知名度提高而調漲。是讓我一直都會定期跟他們預約的原因之一,而且《帥哥美容工作室》的專業團隊都非常關心客人回家後的恢復狀況,也都會用訊息關心每一位顧客。


▲臉部清潔完整後,美容師會幫你按摩臉部,真的超舒服的。美容師還會貼心詢問你,有哪邊需要再做加強的。是不是超讚的!


▲《帥哥美容工作室》超聲波導入儀。透過高速震動把保養品的分子震碎成小分子,加以導入使保養品的養分會更好吸收進皮膚。目前有玻尿酸保濕精華及EGF保濕精華可以做選擇。如果不清楚要如何選擇的也可以到現場擦擦看質地挑選喜歡的保濕精華或者由《帥哥美容工作室》專業的美容師依照您的膚質狀況為您做推薦。

其實跟《帥哥美容工作室》的美容師接觸過那麼多次了,有問過他們每一次基本清潔都是這麼親民的價格,這樣你們真的「欸合」嗎?美容師跟我說他們老闆就是寧願自己吸收一些成本也堅持不漲價,一直都是以「提供給客人最高cp值的保養」為出發點。所以不僅在價格上反映出《帥哥美容工作室》至客為上的態度,就連員工訓練上也有老闆對品質的堅持,每個月都有完整的員工訓練以及美容知識考試,並且都是經過老闆非常嚴格把關,要求每位美容師在分數及表現上都必須是滿分的!


▲《帥哥美容工作室》每月都有完整的員工訓練以及美容知識考試,都是經過老闆嚴格把關的。


▲《帥哥美容工作室》非常重視清潔,做完客人後把痘針放到「紫外線消毒箱」內消毒15分鐘,使用前再用酒精消毒一次,讓客人可以更安心也更放心。

其實來《帥哥美容工作室》給經過專業訓練的美容師清潔,可以將黑頭粉刺清的比較深層以外,還會在清理後為您推薦適合客戶肌膚的相關產品做保濕、代謝等相關保養後續動作,就算你不想要使用那些產品也沒關係,因為他們真的不會強制推銷任何產品,所以像小編這樣的小資女孩到《帥哥美容工作室》也不會莫名被推銷產品花一大筆錢。


▲這位客人一年前因緣際會下到《帥哥美容工作室》預約給美容師的清理,據美容師跟我分享時表示:這位客人的肌膚比較複雜,因為他清完隔周就還會再長,所以她是每三週至一個月會定期去清潔。一年後就有這樣的好肌膚,素顏走在路上也不用戴口罩害怕被人指指點點。


▲《帥哥美容工作室》從一開始起家的小型工作室到現在已經拓展四家分店。

再提個外話,有一次預約做臉的時候,美容師還跟我說:「有顧客北漂到中南部,但他還是會回來這邊跟我預約每個月的定期清潔,因為那個客人說中南部那邊的價格,在我們工作室已經可以升級其他療程,而且還可以預約兩個月了。」聽到客人這樣與他們分享,真的非常感謝一直以來都有這些客戶相挺,讓《帥哥美容工作室》團隊更有前進的動力為所有客人服務。


▲《帥哥美容工作室》海藻針可深入基底加強代謝後,可有效排除多餘油脂,能有效改善長痘痘。再新生角質的過程可推起多於的色素沈澱,慢慢撫平淺層凹疤,也能有效改善凹痘疤。

說到這邊,若是對自己的肌膚有任何疑慮或困擾的話,其實都可以到《帥哥美容工作室》的粉絲專業詢問相關的問題喔!他們團隊的美容師都真的超親民,遇到有心拯救自己肌膚的客人都非常很樂意替客人解決肌膚上的任何問題。


帥哥美容工作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yuyuoo1232003/

鳳山店:高雄市鳳山區北維街12號
左營店:高雄市左營區文瑞路53號
漢神店: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364號(二樓)
楠梓店: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54號

預約電話:07-3980239 (採線上預約及電話預約)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鳳山宵夜好鄰居  品甜漢堡  無論何時都想讓您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