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七河局辦理廉政會議加強宣導履約爭議處理及廠商意見表達

    第七河川局為了建構優質公共工程的採購環境;並宣導遏止暴力、借牌投標及不當勢力影響採購公平與宣導正確履約爭議處理管道。在5/28(二)下午3時召開「公共工程採購廉政會議」,並邀請屏東地方檢察署莊玲如主任檢察官,向廠商宣導「工程廠商履約管理(含履約爭議處理程序)暨防範不法廉政宣導說明會」,向本局履約中承包廠商進行宣導與雙向意見交流溝通。


▲本日會議中也加強宣導減少機關與廠商間之履約爭議,鼓勵廠商表達意見,俾利工程如期如質完工。經濟部水利署全球資訊網項下「在建工程履約諮詢專區」,提供此一廠商與機關間之溝通平台,歡迎在建工程廠商踴躍發言。

    第七河川局政風室也於會中說明該局廉政作為並進行法令宣導,傳達本局工務行政透明、遏阻暴力、借牌及不當勢力影響採購公平之決心。希望透過本日會議與各承包廠商建立良好溝通管道及信賴夥伴關係,攜手共創優質公共工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