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攜手輝盟集團共同打造美好綠生活 擁抱有機生活以實際行動創造清新綠境

母親節檔期各百貨賣場均卯起來大打折扣戰,在搶業績的同時,高雄大遠百攜手-根留台灣40多年的輝盟集團和水由白十手工皂共同打造美好綠生活,輝盟集團-賴鴻儀董事長、輝盟集團-賴鵬超 總監、水由白十-徐副總經理和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經理都以實際行動出席「FREE天然有機美好生活座談會 x 水由白十手工皂DIY」共同創造清新綠境,守護環境愛護地球你我一起來。

輝盟集團-賴鴻儀董事長表示FREE服飾根留臺灣40多年,用心尋找天然素材、傳承古老天然製程,希望讓服裝回歸本質:「取之自然、穿之舒適、棄之安心」。在污染嚴重的成衣產業,也能為地球留下永續的美好,持續用心創造屬於我們的服飾。FREE用心尋找天然素材、注重服飾品質,讓服飾即使不符穿著也不造成二次污染。天然純棉材質可以轉換成多種型態重複利用,或是任其隨著時間推演自然分解,「衣服」不該只是追求流行的樣貌。近年來FREE大量使用「有機棉」織品,「有機棉」除了擁有一般棉的優點,還具備減少農藥化肥污染、促進公平交易、穿著更加透氣舒適等特色。

高雄大遠百四樓FREE服飾秉持著「高品質、高健康、高科技」的精神,設計出多彩多姿並可搭配出豐富的色彩變化,極力推廣百份之百純棉製品,以最合理的價位、最自然的材質,展現出最舒適的服裝,不僅注重外表流行與設計更重視服裝內涵材質,100%純棉系列訴求舒適自在;金絲棉系列主推涼爽吸汗;UV FREE系列其特性為有效預防紫外線照射;FREE F.I.R系列之特性為保暖舒適;CASHMERE喀什米爾羊毛的保暖、柔軟輕巧則是眾所皆知。全方位商品提供一年四季高質感、高品味、專業化及易親近的服飾選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