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甜心外表下的鋼鐵之心 王雯茜 夢成即在花開富貴時

王雯茜,有著一處柔軟心田,在那裏孕育著創業之夢,等待有朝一日花開,來繽紛自己的生命,更期待能富貴他人的旅程。

獨一無二的夢想品牌 如花般美麗盛開

王雯茜自觀光領域出身,對於市場驅動與客戶服務有著極佳敏銳度,在美學概念上更具有獨到眼光,靠著一己之力,在經歷500多個日子的籌備後,「花開富貴」終於帶著「將幸福,富貴傳承」的祝福意念,誕生了!

王雯茜從品牌名、核心理念、環境布置到經營心法,各方面都下盡了心思,期待自己的事業能在咖啡飲品店林立的市場中,走出屬於自己的路,使「花開富貴」在他人心中的定位不單單只是「飲料店」名字,而是個能烙下深刻印記、無人能取代的獨特「品牌」,而王雯茜-這個追求美感與高品質的新時代女力,經歷許多挫折與創業辛苦後,終於夢想成真!

從一個人到一群人 為您送上喜悅與幸福

在創業過程中,王雯茜坦言一路走來,其實經歷過無數個想放棄的白日與流過淚的夜晚,最難受的莫過於創業之初,那獨自一人撐起所有事的孤獨感,在承擔著業績壓力與經營細節的同時,卻又缺乏能夠討論與依靠的夥伴,所幸王雯茜的努力以及對於事業的積極,漸漸地感動創業理念相合的朋友,王雯茜熬過最艱辛的孤獨創業期,從一個人變成了一群人,在這條創業路上踏得更加堅實、走得更遠更久,王雯茜以自身故事,應證了「當你真心渴望一個對的方向,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的真諦!

王雯茜所創立的「花開富貴」,如今擁有一個完整團隊來共同分擔經營,平時她除了擔任領導者,王雯茜也分享到平時她最愛的就是「外送」,透過外送,她能看見花開富貴顧客的模樣,更享受在看見他們收到飲品時,臉上喜悅幸福的神情!而顧客每張笑臉,都深深地留在王雯茜的心中,成為了她持續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

創業路上攜手同行 好的事情一定會發生

王雯茜的嬌小身形底下,蘊藏著堅毅不拔、韌性到底的鋼鐵之心,走在這條創業之路上,勇往直前不放棄的性格與相信「好事會發生」的正向情懷,就是王雯茜的創業心法!未來,王雯茜也將持續擴大花開富貴,透過攤車或店面形式的加盟方案,將花開富貴的祝福,分享給與她一樣懷抱著創業之夢的族群!

花開,便是喜悅盛開之時,便是美好散向世界之時,王雯茜-以幸福的甜蜜飲品,讓富貴永傳承!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