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職安系碩士班專技高考 三位學生榮登雙技師

106考選部專技高考日前放榜,嘉南藥理大學職業安全衛生系產業安全衛生與防災碩士班在職專班學生吳尚鴻及吳孟偉,分別榮登工礦衛生技師與工業安全技師金榜,同班已有三位「雙技師」!嘉藥職安系友、聯成工業安全衛生技師事務所負責人何健聖,感謝母系致力培育職安人材,2月9日特別致贈獎學金給兩位學弟。

聯成工業安全衛生技師平時熱心公益,並積極參與台南市政府職安衛活動及培養專業人才,負責人何健聖得知學弟榮登金榜,有感母校職安學系積極栽培、提攜後學考取工礦衛生技師與工業安全技師,在職安系主任黃小林及系友會理事長謝宜璋見證下,分別頒發獎學金一萬元給高中專技高考的吳尚鴻及吳孟偉同學,並鼓勵在校同學們積極進取,爭取榮譽。

職安系主任黃小林表示,工礦衛生技師與工業安全技師專技高考,規定最高僅能錄取應考人數的16%,同時必須達到一定成績,相當具有難度,今年工安技師便僅錄取9名。職安系碩士在職專班一年級學生累計已有四位考取技師,其中更有三位為雙技師!嘉藥職安系培育學生考取專業技師證照成效斐然。

嘉南藥理大學職安系為國內最早設立培育職業安全衛生專業人才的科系,目前設有四技部、二技部、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學士後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進修部二技。

黃主任說,職安系提供優良的職業安全衛生與防災的專業學習環境,歷年培育之畢業傑出校友眾多。畢業系友及師長每學期都提供多元獎學金來鼓勵學弟妹,歡迎有心成為職場安全衛生守護者加入就讀學習,一起為工作者之安全健康貢獻心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