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Green:健身運動,是一種快樂的發洩

走進World Gym健身俱樂部高雄中華店,一眼就可看到身高174公分的健身女教練Green,她本來是田徑短跑選手,因為受傷,將近十年沒運動,後來發現自己變胖,開始到World Gym運動,一路從會員、學生到健身女教練,她覺得,「健身運動,是一種快樂的發洩。」《鮮週報》專訪Green,請她談一談自己的健身故事。高雄市民今天可至高雄捷運站與高雄7-11免費索取《鮮週報》。

       Green ,174公分,從小就很高,她在高雄讀國小時,因為身高腿長,在學校田徑短跑100公尺與200公尺的比賽成績都是名列前茅,學校老師挑她進入田徑隊,她坦言,「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跑田徑、練短跑,但是老師叫我去,我就參加田徑隊,變成田徑短跑選手,主攻100公尺與200公尺。」

        因為國小是田徑隊成員,上了國中,學校老師理所當然,又選Green加入田徑隊,但是因為她不太喜歡練田徑,加上自己訓練方式不正確又過度操練,以致腿部受傷,國中二年級退出田徑隊。

        Green說,由於國小與國中練太多田徑,加上受傷,使得她逐漸排斥運動,從此不再運動。大學讀傳播的她,因為不想北漂到台北當記者,決定在高雄上班當公司職員。她在當上班族時,發現自己變胖了,她決定減重至自己滿意的體態。Green自己主動到World Gym參加會員,她說實話,「十年不運動,一下子開始運動,前面兩個星期,肌肉痠痛,不過,卻覺得有一種發洩後的快感,把生活與工作上的壓力,全部發洩殆盡,整個人覺得很輕鬆。」她持之以恆,每天去運動至少一個小時,後來她不滿足於當會員,開始參加一對一的訓練課程,變成學生,「練了之後,我的體態雕塑到我想要的樣子,找到自信,神清氣爽,而且有助排便。」

在World Gym健身,Green每天看著自己的體態,一點一點逐漸呈現自己想要的曲線,她越練越有信心、愈練愈快樂,Green練了快兩年,教練看她動作標準又對健身運動有熱情,就問她,「想不想到World Gym當健身女教練?」Green說,「我覺得能幫助別人透過健身雕塑自己想要的曲線,是一件能使別人找到自信、也能讓我自己覺得有成就感的事,所以我就辭掉本來的工作,答應當健身女教練。」

Green努力學習健身專業知識,取得中華健身運動協會體適能C級指導員認證、亞洲體適能學院高級私人教練,她的專長是曲線雕塑、體能訓練與減脂計畫,兩年來,她幫助許多人透過健身運動,重新找回對自己的信心,她給每一位想要參加健身運動的人,兩個建議,「第一,持之以恆的恆心。第二,健身運動,是一種快樂的發洩。想發洩,就來健身。」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