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疫情當前 更要新春慶團圓 巷子內羊肉爐 外帶年菜現正預定中!

金牛賀喜,新春滿福慶團圓!家人一年一度的大團聚,就來高雄年菜首選-巷子內羊肉爐,在冷冷的寒冬中,讓暖暖的年菜料理,增添圍爐餐桌上的溫馨吧!

即將送走疫情肆虐的鼠年,期待牛年能為世界帶來更多平安和健康,因應疫情狀況,巷子內羊肉爐今年的年菜設計,特別以「防疫概念」出發,推出八道富貴年菜料理外帶,讓您過年不必再煩惱菜色,也不用擔心外出與人接觸的風險,只要帶回家輕鬆加熱,一頓澎湃美味的年夜飯即刻上桌!


▲外帶年菜,貼心外帶服務,讓你在遠方也能享受美味!

巷子內羊肉爐年菜料理外帶限量80套,包含干貝櫻花蝦蓮子米糕、泰式檸檬魚、冰釀滷蹄膀等八道豐富海陸全餐,即日起開始預購,除了可親自到店內取餐,也有貼心安全的代寄服務,讓您即便遠在他方,也能享用巷子內羊肉爐的年菜佳餚!


▲羊肉爐內容豐富,除了有大骨,肉排與素肉,老闆還會主動加湯,讓你吃飽喝暖!

在疫情之中,今年的除夕年夜飯更要珍惜慶團圓,一起悠閒地坐下來和家人們在家中圍爐,輕鬆加熱巷子內羊肉爐的年菜,就能共享滿桌豐盛,迎來全新牛年!


▲招牌以紅、黃2色做設計,非常顯眼,讓人一眼就看的見!

 

巷子內羊肉爐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巷子內羊肉爐/1182048508501268/
高雄市鳳山區長明街106號
0963-225-578
週二~週日17:00-21:00
*年菜代寄服務,酌收寄送運費。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度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