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日本上田導演大推第2部作品《特約經紀公司》 拍攝風格吸引網紅笑哈哈

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即將推出第二部劇情片《特約經紀公司》,他以測劇情的風格吸引了不少大牌演員注意,貫徹上田獨特的「劇情結局無法預測」與「集體創作」的拍攝風格,劇情聚焦於如何用「演戲」幫助他人。


▲《特約經紀公司》導演上田慎一郎測劇情的風格吸引了不少大牌演員注意。

導演上田慎一郎以神作《一屍到底》爆紅,今年推出新作品《特約經紀公司》也備受矚目!上田慎一郎曾上遍各大節目接受訪問,也特別上了當紅男星稻垣吾郎主持的節目,他表示:「雖然自己都是拍攝幾乎零知名度的演員,但他表示對高知名度的主持人稻垣及他的另外搭檔香取慎吾和草彅剛也很有想法,很想和三人來場瘋狂的合作。」


上田慎一郎曾上遍各大節目接受訪問,也特別上了當紅男星稻垣吾郎主持的節目。

上田分析日本市場中一直沒有間諜片系列的作品,而他覺得稻垣有股獨特的氣質很適合演特務間諜,他接著表示香取和草彅也都很適合間諜系列的角色,「像是香取很適合當駭客,一邊吃著漢堡一邊快速打電腦。」最後更他表示有了這些想法,真的很想和他們三位合作一部像《不可能的任務》般的特工間諜片。


《特約經紀公司》將於12/6()正式上映。

昨天《特約經紀公司》舉辦特映活動吸引許多搞笑網紅前往欣賞,眾人都表示對於電影中的邪教組織印象深刻,全場都被猜不透的劇情逗得笑哈哈,看到在現場的台灣版教主,紛紛主動做出動影中的宗教POSE,大喊「MUSU」,頗有直追去年《一屍到底》的名句「碰」的氣勢!


▲《特約經紀公司》特映活動吸引許多搞笑網紅前往欣賞,對於電影中的邪教組織印象深刻,全場都被猜不透的劇情逗得笑哈哈。

《特約經紀公司》將於12/6(五)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