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資管系遠征「2020年第六屆 iPOE愛寶盃創客機器人大賽」 獲得佳績

嘉藥理資管系遠征台北「2020年第六屆 iPOE愛寶盃創客機器人大賽」,雖然參賽選手經驗尚為不足,但初生之犢不畏虎,在隊員們同心協力合作下,分別拿下A1輪型機器人冠軍、Ranger遊俠機器人亞軍及mBot輪型機器人佳作,選手們無比歡喜,資管系師生也為選手們傑出表現感到驕傲與欣慰。


▲嘉藥資管系大一生遠征台北參加創客機器人大賽。

喜獲冠軍的吳語瞳表示,為符合裁判的規定,大家都絞盡腦汁,力求在限時內表現,最後以2秒之差贏得冠軍開心到泛淚,她說嘉藥在台南最南邊,去了台北,我們克服場地,克服了陌生,最後帶著滿滿笑容回嘉藥。而獲得亞軍的王國恩,今年大一,他謙虛的說,還好有指導老師張峻彬和學長方義順指導,才知道原來每台機器人〝個性〞不一樣;而上台北也學到不少,從最基本的訂車票、找飯店、轉車,到申請經費、金錢、時間管理等,都是很好的經驗。


▲參加比賽的嘉藥資管系學生戰戰兢兢的緊盯比賽機器人。

嘉藥資管系主任陳瑞甫表示,機器人創意設計一直是資管系發展的重點方向之一,該系也積極鼓勵學生參加各項比賽,不只可以累積經驗也有助與友校選手們切磋精進,除了感謝指導老師張峻彬的辛勞外,也鼓勵選手及其他資管系同學再接再厲,一起為學校、為自己爭光。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