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89期】高雄金曲之夜演唱會唱頌經典 全方位創作歌手徐哲緯登台獻藝

【記者/高培德報導】全方位創作歌手徐哲緯南下高雄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參與市府主辦高雄金曲之夜演唱會登台獻藝,彩排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高雄印象及推薦最愛景點與美食資訊,他坦言多年未辦個人演唱會,未來一年計畫籌備,屆時請歌迷多多支持。

金曲藝人團體登台獻藝 2萬人湧進捷運站旁空地

市府「璀璨高雄‧光輝十月」系列活動高雄金曲之夜演唱會在高捷鳳山西站旁廣場盛大登場,邀請金曲歌王翁立友、金嗓歌后葉璦菱、BOXING、搖滾教母金智娟、民歌天后大百合、泰雅族女歌手亦帆、台灣原住民團體北原山貓、全方位創作歌手徐哲緯、GUTS樂團等金曲藝人團體接力獻唱,吸引近2萬人到場聆賞,用歡喜熱鬧心情讚頌國慶。

市民熱情令人嚮往 難忘樹下客家菜與旗津景色

談到對高雄的難忘印象,徐哲緯強調,這是座令人嚮往城市,市民熱情友善,不少台北友人南下定居、工作及置產,置身港都像熱情陽光般一樣燦爛療癒。至於最愛美食,出生桃園客家庄的徐哲緯說,高市三民區有處榕樹著稱客家菜餐廳,菜色口味堅持不變,即使外觀老舊,現已成為知名景點,每次造訪「有回家感覺」,當然也要推薦旗津,有讓人置身國外感覺,可深度體驗高雄在地文化。

感謝電台聽眾力挺支持 積極籌備新專輯

受邀登台獻藝,徐哲緯說,自己有主持電台節目,感謝聽眾特地南下力挺與一路陪伴支持,他也預告2019年底可望發行新專輯,請歌迷拭目以待。

身兼數職感覺幸福 最愛仍是歌手身分

身兼發片歌手、廣播主持、節目評審、詞曲創作人也曾在民歌餐廳等地駐唱,徐哲緯認為每個角色賦予前進能量,身兼數職感覺很幸福,不過他也坦言最愛還是歌手身分。

計畫開中小型演唱會 未來一年付諸實行

展望新年度,徐哲緯說,多年未開中小型演唱會,未來半年至一年投入籌備並付諸實行,屆時請歌迷粉絲進場支持。

基本資料
英文名:Voter Hsu
語言:國語、客語、英語、台語
專長:唱歌、創作、主持、配音、吉他
教育程度:實踐大學家政系
經歷:料理美食、外景行腳、談話、音樂節目、活動主持、電視節目評審、配音員
特殊事蹟:2007年第42屆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2008年入圍第43屆廣播金鐘獎 -最佳流行音樂節目及 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2019年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年度專輯及最佳客語專輯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秩立娛樂工作室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